慎姬

Feanolfin火车头,兼带MF,三五。
不能产只能卖萌躺平,没有马甲真的。

分享逗比得到安慰

玩脱了…啊_(:з)∠)_二模,再爱我三次好么,一次数学一次文综一次英语…
语文作文题…是个材料,说一个印刷厂只有一个工人,做的书帅炸天,他不担心别人会超过自己。
我的作文,一个不想读书的填词狂魔夜访种花匠,听君一席话,滚回家刷书。
……乍看之下似乎一点联系都没有,but,还是有的!!
那个狂霸酷炫的工人!只做自己喜欢的书!!
那个安度晚年的老人!只种自己喜欢的花!!
那个高三的文青少女!为了自己喜欢的填词事业甘愿读书!!
心灵净土,大爱无疆。



………如果语文老师看了我的作文之后还肯让我忝列门墙,我就再也不吐她的槽了_(:з)∠)_
……再写记叙文,我就拿裁纸刀剁手#再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