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姬

Feanolfin火车头,兼带MF,三五。
不能产只能卖萌躺平,没有马甲真的。

奇怪的脑洞,大概是MF和三五

看总裁酷帅狂霸拽打发时间的时候,觉得顾家两兄弟跟老爷子出柜那一段很好玩,然后带入了一下第一家族,大概会是这样——

大梅:ada,其实我喜欢男人。

费费: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男人的?

大梅:这个……我喜欢Findo……

费费:什么你居然喜欢半种家的孩子?!不行! 

于是大梅跑去找诺婶,诺婶非常淡定:只有要了第二家这个前提,在你爸看来,你喜欢芬巩和喜欢阿瑞蒂尔并没有任何区别。

大梅:……

于是凯三把大哥的情况和自己做了下对比,觉得很有优势,受到激励的他也跑去找费费。

凯三:ada, 我也喜欢男人!

费费:太好了!【把大梅叫了过来】Nelyo,你与其喜欢半种家的孩子,还不如喜欢Turko!

大梅:…… 

凯子:……?!WHF?ada我喜欢的是Curvo啊!

费费:哦你喜欢Curvo啊……什么你居然喜欢Curvo?!站住看我不打死你!

(老五:一出工坊就看到三哥被ada追着打,发生了什么,让我打个额冠静一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