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姬

Feanolfin火车头,兼带MF,三五。
不能产只能卖萌躺平,没有马甲真的。

【剑三】燃烛观火(二)


*好怕一个不小心把喵和鱼玩脱【虽然它们肯定是要脱的
*818那两个拐卖极道魔尊和十恶总司的武林天骄
*有点短小_(:з)∠)_头疼,明天要上课了【哀嚎】


郭林没有想到,尹黄泉抓到的那个七秀虽然只是个十恶总司,但自己抓到的异瞳猫儿,可是个实打实的极道魔尊。
——只不过这异瞳猫儿的功夫和自己相比着实差了不少,估摸着是在恶人谷待久了按部就班慢慢升上来的,不像自己和师姐,入盟半年就封了武林天骄的称号。
盟内记功劳多是按俘虏的身份和等阶来算,郭林知道师姐一直想争到南屏山营地营主的位置。何况这次,要是没有师姐提点,他多半也发现不了这只猫儿还留在原地等死,更别说能够捉到他。
“师姐,人我负责给你带到盟里,功全记你那吧?盟主前些天露了让你当营主的口风,把这明教和七秀交上去,这事就十拿九稳了。”
尹黄泉百无聊赖的玩着怀中人的扇形发饰,面上神色淡淡:“哪有这么简单,营主的位子到底整个南屏都在看着争的,离战书约定的时间还有半年多,如果交个极道魔尊就能上去,那恶人谷的极道魔尊岂不是让人抓光了?”
郭林有样学样,低下头饶有趣味的反复摩挲那明教耳垂上镶了猫眼石的金耳坠:“那带回去养着?养多了一起交上去?”
玩够了粉白的扇饰,尹黄泉动手去拆对方腕上的金丝镯子,卡着机括一开一合:“我没打算交,留着玩。”
郭林停下了动作:“有什么好玩的,师姐,你别不是被这个女的迷住了吧?”
“没大没小,”尹黄泉甩手给了自家师弟一个爆栗,“就算交上去,不过是关在牢里关上一辈子,到是她的性子烈成这样,估计得成天叫骂,我屋子里那里近,我还要不要睡觉了?”
郭林揉着后脑勺偷偷翻白眼,骗鬼呢,你入盟半年,除了刚到的三四天住在盟里,有一百多天是在南屏营地睡的,剩下三十多天在昆仑,除了杀人就是杀人。还想留着这个七秀?你不养死她,我名字倒着写!
“我打算留着她,慢慢梳拢,把她这一副傲气碾平了,把她这一身硬骨磨碎了,再交给上面。离大战还有半年,恶狗在南屏的活动愈发频繁,张老头要我在盟里守着。无趣的日子我可不想过,有这只爱叫唤的小狗陪着,倒也不会难熬。”尹黄泉执着凌霜雪的手翻来覆去的看,指腹在对方修长的指甲上轻轻敲击,又顺着水葱似的手指一路摸上去,按到手背骨节的位置,出神一样揉压着。
郭林没有说话,解开腰上缚着的小酒坛,闭着眼仰头连喝几口。他那师姐似是有些倦了的倚在青石上,扣着怀中人的脉门合眸小憩。也是因此,凌霜雪纤长眼睫瞬间的微翕,并无人察觉。

TBC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