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姬

Feanolfin火车头,兼带MF,三五。
不能产只能卖萌躺平,没有马甲真的。

【剑三】燃烛观火(三)

*到目前为止,感情读条没有出现…如果有的话,大概是喵X鱼…师徒AVI【闭嘴
*前两次丐哥时髦值不够嗯,给丐哥把时髦值刷起来。喵奶什么的,必须要有ww
*伏笔已埋,副CP花咩提前预告,下章丐明肉,酒水play,我会说?

之后便一路无话,为了避开盟中守卫,二人翻山直接落在了尹黄泉的住处,刚一沾地,郭林打量着周围的环境,有些忿忿:“师姐,张老头给你安排这住处,不明摆着让你守山吗?”
尹黄泉倒是很无所谓的样子,踹开那扇连门轴都被蛀蚀的大门,扯掉床帘,仔细看了看枕被确定没有积灰,把抱着的人放了下去,才回郭林的话:“我又不在这住,随便了。再说这地方能抓到的恶狗多,半夜起来床边就有乱吠的,一个比一个不自量力。我若是守不住这处,上面能让我住?”
她略一沉吟,指着郭林怀里的人又说:“张老头要我回盟里守半年,拨了人给我整理屋子,这只猫你快带走,省的生事。”
“归我了?”
“归你了归你了,要杀要干随你喜欢,赶紧走,明天也别来烦我,最近我不会去马嵬驿了。”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郭林只得把那恶人谷的波斯猫抱回了自己房里,一路躲躲藏藏的,好不容易平安抵达,活生生给他累出了一身汗。随便叫了个小厮去打水,不一会浴桶就被送到了房里,郭林想了想,从柜里翻出绳子把依然昏着的人在床上绑实了,这才安心打理起了自己。
到底要怎么处理这只猫才好…太伤脑筋了。
他基本可以百分百确定师姐被那个长的像下凡天仙一样的七秀吸引了,而让他像师姐一样被美色所惑,明显不可能。
——郭林很早就知道尹黄泉喜欢女人,还不止一次被师姐那群相好的纠缠。他隐约能猜到自家师姐是下了床就不认人的典型,心比三九天的冻豆腐都硬,麻烦都甩手扔给自己去处理,还美其名曰“锻炼师弟”…
这次也一样,大概过不了几天那七秀就该被吃干净然后扔牢里了…郭林在胡思乱想中洗完了澡,坐在床边打量丝毫没有转醒迹象的人。
拍了拍他的脸颊,仍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是吧,难道我下手这么重?郭林努力回想一击制住对方时斩在堆放颈上的一手刀,却想不起到底用了几成力,只记得那明教异色的眸子一颤,瞳孔骤缩一下,整个人就往地上倒去。
那双眼睛真好看,不知道凌霜雪和他是什么关系,两个人的眼睛都美的不像样,一个是西域人特有的异瞳,一个是江南女子妩媚的凤眸…媚都媚到了一处。
这么想着,郭林禁不住凑近了仔细观察那明教的五官,这一看之下才恍然惊觉对方生的确实不错。不似中原人的苍白皮肤,高鼻深目,面部轮廓是常人难比的俊美,仿佛被大漠的风沙吹磨而成。嘴唇却是略薄的,大概是因为受伤的缘故有些惨白,不过配着本无甚血色的面颊,倒也不怎么突兀,反而有一种触人心弦的美感。
神差鬼使的。
郭林低下头吻住对方时,脑内一片空白。

TBC

温馨提示:请不要吐槽最后一句话很言情,不然下一章开始帅气的丐哥会让你自打脸…

评论(9)

热度(12)